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24 16:09 | 【 【打印】【关闭】

  2020年农历新年在即,为确保全体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开展系列新春慰问活动,迎接新春佳节。慰问前,上海硅酸盐所工会、退管会先后召开了分工会主席、退休块组长、职代会福利小组会议,研究布置相关慰问工作,做到“不遗漏,求实效”。

  系列慰问期间,研究所领导亲自带队,各部门党政工负责人主动参与,工会退管会及离退休党支部、块组长等集中开展了上门慰问工作,总计慰问生病、住院、孤老、年龄80岁以上、生活困难等职工近370人。

  1月中上旬,先后举行了以各退休块组为单位的10场退休职工迎春茶话会和老专家、老干部2020年迎春团拜会,500余位离退休职工和研究所党政领导一起欢聚一堂,总结过去,畅想未来,共迎新年。茶话会加强了在职职工与离退休职工的交流,体现了上海硅酸盐所大家庭的温暖,传递了研究所对老同志的敬重和关心。

  上海硅酸盐所送温暖工作始终坚持普遍关心和重点帮助相结合,真正把组织的关心与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该项工作也得到了中国科教文卫工会、上海市委老干部局、上海市科技党委、中科院上海分院、上海市侨联、上海市科技系统退管会等上级部门的支持。

所长宋力昕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丁传贤、江东亮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董显林慰问老同志

退休职工茶话会

块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