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嘉定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棣一行走访调研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20-02-19 09:46 | 【 【打印】【关闭】

  2月18日下午,嘉定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棣走访调研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相关情况。嘉定区府办副主任尹小兴,嘉定区科委主任陈蕴珠、副主任金世珍等陪同调研。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华,副所长苏良碧,所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彭芳等出席。

  杨建华代表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介绍了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上海硅酸盐所落实党中央、上海市、中科院部署,以及嘉定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在应对疫情、联防联控、保障复工等方面的工作,包括防控机制建立、人员信息跟踪与管理全覆盖、信息公开与宣传等。此外,研究所还及时启动应急物资采购预案,多方筹措防疫物资,加强园区与后勤管理,以保障假期值班人员以及复工后人员的安全和健康。杨建华还对目前防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

  宋力昕感谢嘉定区给予的指导与支持,特别是在上海硅酸盐所一复工就送上了宝贵的防疫物资。他谈到,上海硅酸盐所积极调整复工后的办公模式,鼓励利用信息化办公系统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并实行弹性工作机制、远程办公等措施,错峰上班、轮流到岗,降低聚集性疫情风险。

  沈华棣对上海硅酸盐所扎实有效的防控措施和对地方政府工作的积极配合表示了肯定。他谈到,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阶段,随着全市各单位的正式复工,疫情防控工作将迎来真正考验。他希望研究所要继续有力有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防控疫情的同时稳步推进科研业务,同时加强与嘉定区相关部门的联系,及时反映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区委区政府会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共克时艰。

嘉定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棣到上海硅酸盐所调研

宋力昕介绍上海硅酸盐所复工情况

杨建华介绍上海硅酸盐所在应对疫情等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

调研现场

沈华棣一行走访调研上海硅酸盐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