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上海硅酸盐所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05 13:13 | 【 【打印】【关闭】

  10月31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丁传贤等支部20余名农工党党员参加会议。中共上海市科技党委统战处四级调研员杨莹,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党群工作处处长朱熊,农工民主党上海市委组织部严君良,农工民主党上海市科技委员会秘书长唐炜,上海硅酸盐所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上届主委刘宣勇,上海硅酸盐所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陆贝妮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唐炜主持。

  刘宣勇作支部委员会五年工作汇报。唐炜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情况作了介绍。经过投票选举,刘宣勇当选为新一届农工党上海市科技委中科院支部主委,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干细胞技术平台负责人陈跃磊当选为支部副主委,上海硅酸盐所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朱红芹当选为支部委员。

  杨莹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广大农工党员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朱熊表示,分院将一如既往支持研究所统战工作,希望新一届支委能够带领支部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在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中作出更大的贡献。严君良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支部成员立足科研主业,同时在参政议政等方面做好履职尽责,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陆贝妮表示希望支部成员在今后工作中为研究所科研能力和科学治理水平的提高献计献策。

  为纪念农工党成立90周年,选举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还举行了农工党党史专题学习会,组织阅读党史书籍《足迹─农工党在上海(1930~1949)》,观看专题宣传片《轨迹─农工党在上海(1930~1949)》。

刘宣勇主委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

换届选举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