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首届中科院上海分院六所联合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12-04 14:55 | 【 【打印】【关闭】

  11月28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声学研究所东海研究站主办,上海硅酸盐所承办的首届中科院上海分院六所联合招聘会在上海硅酸盐所嘉定园区举行。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苏良碧指导现场工作,六所研究生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到场参会。主办方约200名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及其他年级学生参与。

  此次招聘会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和认真筹备,吸引了39家单位参会,并有6家单位现场进行了宣讲。招聘会上,同学们对照招聘要求,向HR咨询相关事宜。相关用人单位在发现心仪人才后,当即组织现场面试。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上海硅酸盐所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信息,同时为进一步构建研究所与相关用人单位的良好合作关系,增加未来持续合作的可能提供了良好平台。通过此次招聘会,若干企业表示后续将直接来所组织相关面试,当场发放一定的录取涵。   

  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部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建立用人单位信息库,与资质良好的用人单位建立长期联系,同时不断扩增和提升用人单位数量和质量。同时将每年定期举办专场招聘会,搭建持续稳定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平台,不断提高研究所毕业生的就业率,努力帮助学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苏良碧在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