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离退休党总支荣获“上海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 2020-12-15 17:51 | 【 【打印】【关闭】

  12月9日下午,上海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推进会在上海青松城召开,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荣获2019-2020年度“上海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截至当前,上海离退休干部党员总数达到30余万、党支部6000余个,此次共有52个党支部获此殊荣。

  上海硅酸盐所离退休党总支现有离退休党员163名,设5个支部。在上级有关部门和研究所党政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根据研究所要求及离退休老同志的特点,创新实践,走出了一条特色明显、成效显著的离退休支部建设之路,连续六年获上海硅酸盐所优秀党支部,先后荣获上海市科技系统(2012年)、上海市(2015年)、中国科学院(2016年)以及全国(2016年)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

  离退休党总支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其他优秀党支部的对标学习,汲取先进经验,继续贯彻离退休干部工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努力谱写新时代离退休党建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