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首届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2-16 08:58 | 【 【打印】【关闭】

  125日,由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会、团委、研究生部联合主办,研究所足球协会承办的上海硅酸盐所首届足球联赛圆满落幕,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吴成铁参加闭幕式并为参赛优胜队伍和个人颁奖。 

  1017日揭幕战以来,联赛历时近两个月,共有国家重点实验室队、功能中心队、行政-晶体-结构联队和涂层-透明-能源-生物联队四支队伍50余人参赛。经过六轮12场比赛的角逐,最终涂层-透明-能源-生物联队获得冠军,功能中心队获得亚军,行政-晶体-结构联队、国家重点实验室队获得季军。来自功能中心队的郑智慧获得金靴奖,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刘晓宇作为联赛裁判荣获特殊贡献奖。 

  闭幕式上,吴成铁对此次联赛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为联赛作出努力的参赛队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等表示感谢,他希望队员将拼搏精神和奋斗姿态带入到科研、学习当中,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吴成铁为涂层-透明-能源-生物联队颁发冠军奖杯

功能中心队获得亚军

行政-晶体-结构联队、国家重点实验室队获得季军

吴成铁为刘晓宇颁发特殊贡献奖证书 

裁判刘晓宇为郑智慧颁发金靴奖奖杯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