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2020年度文明室组考评会

发布时间: 2021-01-22 20:09 | 【 【打印】【关闭】

  1月2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2020年度文明室组考评会议。所领导、两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室组(课题组)负责人代表等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华主持。

  根据上海硅酸盐所《关于深入推进文明室组创建工作的方案》,14个参与创建的室组从科研业务、室组管理、文化建设、创建特色等方面以PPT形式进行了5分钟的汇报交流,汇报内容突出了创建举措、过程及成绩成效,并展示了具体创建案例。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分。

  杨建华对各室组(课题组)为创建文明室组以及研究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各室组(课题组)坚持按照“思想领先作风好、道德高尚精神好、学习成才氛围好、团结和谐风气好、科学管理机制好、工作一流业绩好”的创建要求,结合以往文明室组创评经验和室组实际,积极参与其中,踊跃创建,进一步注重课题组全方位建设,共同致力于研究所创新文化氛围的提升,以文明创建的有力成效助力科技发展取得长足进步。

杨建华主持会议

考评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