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开展2021年度“爱心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3 15:45 | 【 【打印】【关闭】

  5月7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开展了一年一度的“爱心一日捐”活动。广大职工发扬互助互济精神,积极参与,慷慨解囊,踊跃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各部门(中心)把“爱心一日捐”活动作为加强凝聚力工程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学党史、办实事的重要实践,在各党支部的领导下,各分工会积极行动,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动员。院士、领导纷纷带头,各部门党员、群众踊跃参与,使“爱心一日捐”活动继续在研究所传递“正能量”。此次活动共计738人参加,共募捐到善款122913元,再次创下历年新高。

  按照所党委的要求,“爱心一日捐”款项专款专用,所工会将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由各分工会提出帮困名单,提交职代会生活福利小组讨论通过,经分管所领导签署意见后予以实施。使用情况将在工会干部会议上进行通报,并接受广大职工的监督。

【撰稿人:孙伟嬿(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