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组织职工及研究生参加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 2021-10-09 15:36 | 【 【打印】【关闭】

  9月下旬,围绕上海市长宁区献血办倡导的“爱心传递,献血让2021年更红”主题,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发出倡议并号召广大职工及研究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得到了职工与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9月27日、28日志愿者们来到长宁区爱心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经过体温测量、出示绿码、信息采集、健康检查、静脉穿刺、采血、献血后护理、领取光荣献血证……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当鲜红的血液伴随着节律性地握拳,缓缓流入采血袋中,满满的爱心也随着血液进行传递,整个爱心献血屋充满了温馨。本次活动总计献血41人,累计献血量9600ML,

  “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责任。

志愿者在进行献血前的检查

【供稿:保障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