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2021年“文明修身行,幸福科研路”秋季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5 18:18 | 【 【打印】【关闭】

  10月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会举办“文明修身行,幸福科研路”2021年秋季活动,5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职工一行来到位于嘉定新城的嘉定区党建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在中心入党誓词教育大厅,全体人员集体瞻仰了铸有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特区精神等浮雕的“信仰之墙”,并深入嘉定党史陈列馆,回顾和学习了从建党初期嘉定地区革命活动的“信仰之路”到新中国成立后的“建设之路”、“改革之路”、“跨越之路”,从嘉定的发展变化,感受国家的发展与腾飞。随后,大家还参观体验中心的红十字文化体验馆、妇女和儿童之家、心理咨询室及减压室等其他功能服务区。

  离开嘉定党建服务中心后,大家参观了西云楼的杜公馆,回顾了上海滩有关历史,参观了馆内建设。晚间时分,参与职工在保利大剧院共同欣赏了北京交响乐团交响“辉弘的颂歌”音乐会,以聆听音乐的方式,感受建党百年辉煌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丰富了研究所科研人员的文化生活,促进了职工间的交流沟通。

参观嘉定党史陈列馆

集体合影

【供稿: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