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第七届乒乓球单打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1-01 16:48 | 【 【打印】【关闭】

  10月30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第七届乒乓球单打比赛在嘉定园区乒乓球室举行。比赛由所乒乓球协会承办,赛期一天,设有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项比赛,吸引了5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淘汰制,以抽签方式组合开展。所工会主席孙伟嬿和乒协会长王士维研究员为比赛开球。经过激烈的角逐,特种无机涂层研究中心孟佳、古陶瓷与工业陶瓷工程研究中心曹翠翠、机关第二党支部李荣和古陶瓷与工业陶瓷工程研究中心李明分获女子组前四名;结构陶瓷与复合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周培龙、信息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中心聂恒昌、结构陶瓷与复合材料工程研究中心袁明、透明陶瓷研究中心王士维和能源材料研究中心余一凡分获男子组前五名。

  此次比赛不仅为全所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切磋球技和交流感情的平台,引导员工加强身体锻炼、丰富生活,同时展现出硅酸盐所职工和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部分参赛人员合影

女单前四名选手与乒协会长合影

男单前五名选手与乒协会长合影

  【供稿: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