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8 17:17 | 【 【打印】【关闭】

  11月15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离退休党员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党总支书记孙伟嬿的领学下,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通过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退休的老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者,在实现我们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伟嬿主持专题组织生活

专题组织生活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