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九三学社上海硅酸盐所支社联合九三学社长宁区委老委会举办关爱职工健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4 09:00 | 【 【打印】【关闭】

  11月19日,九三学社上海硅酸盐所支社、九三学社长宁区委老委会联合开展的“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助力科技持续发展”主题活动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办。九三学社长宁区委副主委顾馥凝,九三学社长宁区委委员、老委会主委舒云晖,九三学社上海硅酸盐所支社主委张景贤,九三学社长宁区委老委会各支社主委、上海硅酸盐所支社委员、社员和上海硅酸盐所职工等参加了活动。

  张景贤主持活动并致欢迎辞。舒云晖介绍了九三学社长宁区委的组织架构和活动开展情况。九三学社长宁区委于2021年4月成立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会共有11个支社,其中3个支社属于老委会。他表示,时值冬日共同举办关爱职工健康讲座,有助于社员们度过一个温暖健康的冬季。

  活动邀请上海硅酸盐所退休职工王文作“冬季疏通经络&饮食养生方”讲座。她结合现代人对冬季养生的关注点,就起居生活、饮食养生、穴位按摩养生等作了深入浅出的介绍,特别针对办公室久坐人员示范讲解了如何保养和按摩穴位缓解颈肩腰痛。讲座丰富多彩,猜谜环节寓教于乐,气氛活跃,精彩的讲座让大家感受到中医的博大精深,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在举办论坛、培训、科普、参政议政等方面汇智聚力、加强交流,共同营造开放共赢的合作局面,为长宁区九三学社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九三学社上海硅酸盐所主委张景贤致欢迎辞

 

九三学社长宁区委委员、老委会主委舒云晖讲话

 

主讲人王文同现场听众互动交流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