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第二届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21-12-01 09:39 | 【 【打印】【关闭】

  10月16日-11月20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在嘉定园区足球场举办了第二届足球联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包括国之重器队、功能联队、行政联队、结构中心队4支所内队伍,微系统所队、城厢镇队两个兄弟单位队伍。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刘晓宇受邀担任联赛裁判。

  联赛按照单循环赛制开展,每支队伍分别与其他5支队伍比赛,全场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赛场上,运动员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和顽强拼搏精神,积极跑位、精准传切、默契配合,不时有精彩过人和精妙传球,攻防两方你来我往,运动员尽情挥洒汗水和激情。通过5轮的角逐,功能联队凭借着稳固的后防和有力的进攻荣获冠军,国之重器队荣获亚军,行政联队、结构中心队荣获季军。来自国之重器队的程荫和微系统所队的何为获得本届联赛金靴奖。

  通过举办足球联赛,研究所足球运动爱好者有了强健体魄、交流学习、展示自我的舞台,对于团结员工、调节科研工作节奏起到一定积极作用,激励参赛选手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体魄投入到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中。

 

孙伟嬿为冠军队伍功能联队颁奖

周国红为亚军队伍国之重器队颁奖

周国红和刘晓宇为季军队伍行政联队、结构中心队颁奖

 

运动员程荫、何为获联赛金靴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