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行体育协会工作考评会暨分工会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8 09:50 | 【 【打印】【关闭】

  12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行体育协会工作考评会暨分工会主题日活动,上海硅酸盐所党委委员卓尚军,所工会委员、党支部书记、体育协会主席和秘书长,以及分工会主席等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工会主席孙伟嬿主持。 

  考评会上,各体育协会作2021年协会工作情况报告,就工作理念、年度工作开展和经费使用情况,以及目前工作存在的难点和不足进行汇报,并展望了2022年工作。2021年研究所各项体育活动均顺利开展,新增网球协会1个,配合中科院全民健身日(68日)、全民健身月(8月)以及研究所运动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协会入会人数较上年有了大幅度增长,为促进研究所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助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卓尚军代表所党委感谢各位体育协会会长的领导表率和辛勤付出,并对各协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新的一年各体育协会进一步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广泛发动职工参与,组织好活动,为研究所的凝心聚力发挥更大的作用,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增添活力。 

  在主题日活动上,各位分工会主席从工作理念、工作目标、实施方案、经验感悟、难点不足等几方面交流了2021年本部门的主题日、春秋游活动的情况。新一届的分工会传承原有的好经验,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展了迎春茶话会、家庭亲子日、庆祝三八节、手工、讲座、参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生活、陶冶情操,深受职工欢迎。 

  孙伟嬿对各分工会的交流进行了点评。她感谢各位工会干部一年来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与中心的交流沟通,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延续和升华工会品牌和特色,把分工会工作做得有声有色,为研究所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还进行考评表彰,羽毛球协会和足球协会被评为2021年度研究所优秀体育协会。特种涂层研究中心分工会、机关第一分工会、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工会获此次考评优秀。

上海硅酸盐所党委委员卓尚军讲话

会议现场

【供稿: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