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02-17 14:28 | 【 【打印】【关闭】

  2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上海硅酸盐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华,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办相关同志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建华主持。 

  会上,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毛朝梁宣贯了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在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以及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阴和俊所作的推进全院党的建设工作进展与2022年重点工作专题报告等相关内容。 

  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陆贝妮就近期一些重点工作作了传达部署。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王娟报告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杨建华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各位支部书记通报了研究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希望各党支部对研究所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的制定多提宝贵意见,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力建设,强化政治引领,贯彻落实好党委工作部署,在研究所现有三个主要党建工作品牌的基础上做出新的成绩。他指出,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了解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共同推动研究所的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供稿: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