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特种涂层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3-12 22:44 | 【 【打印】【关闭】

  3月8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特种无机涂层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24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佳主持。

  党支部副书记李恺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及2022年度支部工作计划。报告从支部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回顾和工作亮点三个方面总结了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弘扬科学家精神及建党100周年等活动进展与成效,并讨论了前期走访和谈心谈话制定的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计划。

  孟佳领学了中科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阴和俊在2022年度工作会议上所作的推进全院党的建设工作进展与2022年重点工作专题报告。涂层党支部将按照院、所党建重点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科研业务深度融合,开展“基础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随后,她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殷和俊在调研上海硅酸盐所时的重要讲话,并对即将到来的院党组新一轮巡视进行了工作部署。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差距查不足的同时,对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推动科技创新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

【供稿:特种涂层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