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巡视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10-31 16:35 | 【 【打印】【关闭】

  1023日,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2022年度党务干部培训班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研修班上,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组织召开巡视整改推进会。此次推进会再次深入研讨在巡视整改中发现的基层党建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应的整改举措。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王东,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杨建华,党委委员陈航榕,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群团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建华主持。  

  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毛朝梁详细介绍了巡视整改中发现的有关问题及相应的整改举措与推进情况。参会人员围绕有关问题与整改举措、推进情况等展开了深入研讨。 

  杨建华谈到,各党支部要对巡视指出的问题进行再学习再研讨,进一步在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上下功夫,按照巡视整改要求,完整准确地把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促进中心业务发展。 

  王东指出,要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领导体制改革要求,深入贯彻落实院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对有关问题反复进行研讨、剖析原因,确保各项举措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各党委委员要进一步加强对各党支部工作的指导,持续提升整改成效。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成效,促进中心业务发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研究所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