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排球队获2022年嘉定菊园新区沙滩气排球挑战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22-11-07 09:35 | 【 【打印】【关闭】

  10月28日,2022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民排球节”嘉定菊园新区沙滩气排球挑战赛在北水湾体育公园举行。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选派人员组成的“硅酸盐排球队”从来自菊园新区机关事业、科研院所、辖区企业的9支球队中脱颖而出,勇夺冠军。

  队员们在比赛之前认真组织训练,演练技战术,培养团队配合意识。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依靠稳定高效的发球和积极的拦网防守,稳扎稳打,顽强拼搏,坚定必胜信念,依靠团队配合以15:12拿下比赛,取得本届赛事的冠军。

  此次比赛展现了研究所职工勇于拼搏、积极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锻炼了参赛队员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菊园新区气排球挑战赛冠军队伍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