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酸盐所召开2017-2018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创建考评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21

  11月20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2017-2018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创建考评工作动员会,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李正华、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彭芳主持。

  会上传达了上海市科技党委关于2017-2018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评选工作的相关通知,介绍了本届文明单位申报准入条件、相关材料提交时间、考评流程及测评体系等,并根据《上海市科技系统文明单位考评指标体系》对各职能部门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各项考评工作责任人和任务节点。

  李正华作总结讲话。他讲到,文明单位评比是促进单位进步的重要机制,也是展示单位文明程度的重要平台,全所要把已有的工作成果充分体现出来,在文明单位评比中再创佳绩。他对考评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二是要抓紧时间,认真完成相关工作;三是注重自我纠察,做好拾遗补漏工作。他要求全所部门密切配合,出色呈现已有成绩,共同迎接好文明单位考评工作,力争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