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酸盐所召开2021年度文明室组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12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文明室组考评会议。所领导、两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室组(课题组)负责人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华主持。

  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毛朝梁宣读2021年度文明室组创建方案和考评办法。15个参与创建的室组从科研业务、室组管理、文化建设、创建特色等方面作汇报交流,汇报内容突出了创建举措、过程及成绩成效,并展示了具体创建案例。

  杨建华对各室组(课题组)为创建文明室组及研究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各室组(课题组)结合文明室组创评经验和室组实际,进一步创新创建载体,不断提升课题组全方位建设,深化“一室(组)一品”创建,以文明创建的有力成效助力研究所创新文化氛围的提升和科技创新发展。

  会后,还进行了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测评和党委班子成员抓党建工作测评。

上海硅酸盐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华主持会议

考评会现场

【供稿: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