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群团统战

上海硅酸盐所刘岩研究员当选民盟中科院上海分院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1-07-20

  7月15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第六次代表大会在上海分院举行。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德妹、民盟上海市委组织部部长汪皓俊,上海市科技工作党委统战处处长朱翯,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东,各支部所属研究所党委领导、各支部盟员,以及九三学社代表共计90多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民盟中科院上海分院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同盟中科院上海分院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民主同盟上海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刘岩研究员当选为中国民主同盟中科院上海分院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还对过去五年民盟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上海硅酸盐所民盟支部荣获先进宣传工作集体称号,任国浩、仇萍荪和满振勇分别荣获优秀基层主委、优秀盟员和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民盟中科院上海分院第六次代表大会

民盟中科院上海分院新一届委员合影

 

刘岩研究员(右二)代表支部上台领取“先进宣传工作集体”奖项

任国浩(左四)和满振勇(左二)分别领取“优秀基层主委”和“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奖项

仇萍荪(右四)领取“优秀盟员”奖项

【撰稿及摄影:满振勇(民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