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6批面上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7-24 10:39 | 【 【打印】【关闭】

  面上资助是给予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由专家通讯评审确定资助对象。资助分为一等、二等。自然科学资助标准一等由8万元提高到12万元、二等由5万元提高到8万元 2019年资助人数约为当年进站人数的三分之一,对从事基础研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适当倾斜。 

  流动站和国家级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联合招收的博士后人员按本人意愿,可选择参加独立于流动站的专家评审。 

  一、申请条件要求 

  i.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ii.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

  iii.申请项目应具有基础性、原创性和前瞻性,具有重要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且为本人承担。 

  iv.进站一年半以内可多次申请,每站只能获批一次。 

  v.入选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实施的各类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除外)的派出人员,在完成派出工作或提前束国(境)外研究工作后,继续在国内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由所在设站单位出具证明后可申请。 

  vi.不允许申报涉密项目。 

  二、申报时间安排  

  所内申请受理截止时间:2019.09.02  

  三、申请流程及其它事项 

  请见附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19年度)》 

  

  现将通知转发给各位博后,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博后与我们联系,以便做好审查工作。 

  联系信息: 

  联系人:袁晓煜   人力资源处 

  电话:021-69906616 

  邮箱:yuanxiaoyu@mail.sic.ac.cn